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 系列主要人物CG设定图文品析

2015-01-01 19:31:58 来源:新仙剑奇侠传ol吧 作者:sxl1994611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仙剑三 龙葵,龙葵·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葵是仙剑史上较完美的人物,因为一体双灵,性格互补,合在一起就是完美之人了,新仙剑叫她们蓝葵,红葵,但我喜欢叫她们龙葵,龙葵·鬼。

  首先说说龙葵的CG把,背景貌似是黑暗的溶洞吧,因为是鬼族,这背景还可以吧。龙葵抱着魔剑,魔剑发着瘆人的紫光,小葵好像被人叫了名字似的眼神看着一边。龙葵的温柔有所体现。

  龙葵·鬼的CG背景是沙漠还是戈壁啊?我不知。感觉怪怪的,龙葵·鬼眼神充满杀气,快速拿射日弓瞄准,准备射击。感觉小葵太凶,我印象中的龙葵·鬼是油腔滑调,老是坏笑,色色的那种感觉,CG上好像感觉不到。

  我喜欢龙葵的CG,对龙葵·鬼的CG无感。不过都还算不错。

  评分:龙葵:4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