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 系列主要人物CG设定图文品析

2015-01-01 19:31:58 来源:新仙剑奇侠传ol吧 作者:sxl1994611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新仙剑奇侠传OL以CG的形式重塑了《仙剑奇侠传》系列的许多主要角色,这不得不说是一大亮点,至于OL游戏本身嘛……不提了,毕竟人家玩的是情怀。

  说起仙剑系列的主角,谁都无法忘记逍遥哥哥、灵儿、柳梦璃等等。下面小编将和大家一起逐一回忆这些曾近感动过我们的经典角色们。

仙剑一 李逍遥

游民星空

  新仙剑ol的绝对男一号定是李逍遥,仙一的主角CG也比较正统。

  说说逍遥哥哥的CG吧,背景是蜀山吧,一股云雾缭绕的仙侠气质。逍遥哥哥手持长剑,神色淡然,口中还叼着一颗草,微风吹拂,发丝和衣袂飘动。

  我觉得逍遥哥哥的CG一定是花心思做出来的,但始终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评分:4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