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打造1945年版美国海军BB-63密苏里号战列舰图文教程

2015-01-11 18:30:0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神罗心灵研究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还记得去年的俾斯麦号战舰么?那位大神如今又回来收割膝盖啦,这次将在《我的世界》中打造1945年版美国海军BB-63密苏里号战列舰。

  密苏里号战列舰曾经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和1991年的波斯湾战争。1945年9月2日,标志着二战结束的日本无条件投降的签字仪式,在停泊在东京湾的密苏里号主甲板上举行,密苏里号因此而闻名于世。下面展示的是《我的世界》打造密苏里号战列舰的全过程,一起来看看吧。

作品展示

  花费一个多月时间,终于把这艘带着诸多细节和内构的战列舰建成了

游民星空
右舷正视

游民星空
右舷侧视

游民星空
左舷侧视

游民星空
右舷俯视

游民星空
舰首俯视

游民星空
舰首正视

游民星空
高空俯视(全景)

战列舰档案

  下面科普时间到

  密苏里号战列舰(英文:USS Missouri,中文:密苏里号战列舰),通常指美国海军于1944年建造的第四艘依阿华级战列舰(舷号:BB-63),是美国海军第三艘以密苏里州为名的军舰。是美国最后一艘建造完成,也是最后一艘退役的战列舰。曾经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和1991年的波斯湾战争。1945年9月2日,标志着二战结束的日本无条件投降的签字仪式,在停泊在东京湾的密苏里号主甲板上举行,密苏里号因此而闻名于世。1999年,密苏里号战舰作为博物馆舰,停泊在夏威夷珍珠港福特岛旁,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参观。

  这也就是为什么不建首舰衣阿华号而建三号舰密苏里号的原因,正是因为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代表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一次巨大的胜利!

  本舰参考号手1:350模型建造,可能与实舰有差异,另外本次发布的版本是1945年的,下一次将会发布现代化改装之后的密苏里号。除了外部,内部还有添加装甲带、船舱、排烟管路、水密隔舱以及弹药库和分五层的主副炮炮塔甲板下结构。

基本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舷号的问题还是因为mc的局限性,舰体和舰桥基本上差距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