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情热传说 主要人物图文介绍

2015-01-20 12:07:17 来源:A9VG 作者:莱雅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艾多娜(エドナ)
「ワタシは人間が嫌い。自分本位で感情的。困った時だけワタシたちに頼ってきて…ホント面倒」
性别:女性
CV:福圆美里
设计者:岩本稔
身高:145cm
武器:伞
能够使用强有力的地属性天响术的天族少女。外表看起来很纤细但是却有着十分无机质的气质,偶尔会露出与外表不相符的成熟一面,让人难以捉摸,基本上不会信任他人,特别对人类有着非常强的警惕。同时嘴巴也很毒辣,喜欢用语言来玩弄人、看到别人困扰的样子。一直一个人生活在灵峰雷佛鲁克,她的毒舌性格也许是她想与人亲近的一种方式也说不定。平时虽然非常冷静,但是一旦牵扯到唯一的亲人哥哥时就会非常感情用事。在中意的伞下挂着的是名为诺尔敏(ノルミン)的吉祥物娃娃,至于为什么会挂着它,这理由说起来就说来话长了。
官网声音试听内容
「そう、人間はあなたの気持ちなんで考えもしない、でも仕方ないのよ、それは人間なんだから」
「伝説を追いかけるとか、自分を信じてとか、そんなので女の子を誘うなんだ時代錯誤、説得力ゼロ」
「んふ、大胆なことを言うのね、大人の階段を登る気満々じゃな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网语音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