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试玩体验图文心得

2015-01-22 09:41: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信陵公子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二、画面:7分

  同样,作为一款恶搞大作来说,他就像是GTA的同人,你不要指望《黑道圣徒》能有GTA那么写实的画面,因为整个游戏都是一些不三不四不正经的事情,你让他们如很写实。只能无限制地科幻魔幻不着调下去,但就在这诸多的不着调中,《逃出地狱》的画面也做到了不着调的极限。

  游戏的画面风格整体上和前作一致,但在色彩明暗分布上有了不小的变化,似乎更近似于《鬼泣》系列的阴暗风格。游戏中人物角色也千姿百态,服饰,面孔,毛发,肤色乃至于各种细致末节都不尽相同,有些细节简直刻画得丧心病狂,比如人物耳朵上的钻石坠子,转身的时候可以亮瞎你的狗眼。

  但整体上游戏场景还是偏阴暗的,以至于背光处几乎看不起纹理和细节,没办法,这是地狱嘛,你们不是要写实嘛,这就是写实啊,反正我没见过地狱长什么样。

  在这块地狱里,布满了血红和黑暗的色块,各种建筑物上流淌着邪恶的岩浆,一副末世景象,相比主角强壮的体格而言,地狱大街上的行人个个骨瘦如柴,面如饿鬼——人家本来就是鬼嘛,原本你是在人家的大街上玩人的,这回是玩鬼,不一样的画风,却是熟悉的味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游戏性:8分

  原本这种自由度太高的恶搞游戏是很难讲清楚游戏性的,因为自由度是剧情的大敌,因为一旦你可以为所欲为瞎胡闹,那么故事剧情就会变成武媚娘的胸了,这是必然的。

  《黑道圣徒:逃出地狱》的主线任务图标有别于前代的主线图标。主线任务的图标都是以人物头像来表示(多数是BOSS头像)。支线任务分为了两种颜色,一是红色,红色的支线任务就表示以战斗为主;二是蓝色的活动任务,这种支线任务基本不需要杀敌,而多数是跑跑跳跳的体育性任务为主。

  但主线任务从来不是这款游戏的精髓和灵魂,没事瞎折腾才是王道,所以充斥了各种奇葩的人和事情,并且刺激着你去探索去尝试去折腾,你可以继续去舞刀弄枪,飞车追逐,一个打十个,甚至长翅膀到处飞,各种装逼给地狱的恶鬼们看。其中有6中可玩性极强的挑战模式可以选择:

  地狱炙翅(Hellblazing):相当于之前的限时跑酷任务,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地狱炙翅可以获得丰厚奖励。玩家需要以飞行的姿态穿越多个检查点,在路线当中会有加速的白色光球和恢复体力的绿色光球,借助这两个光球可以有效地加速飞行、增加飞行距离。

  拯救(salvation):这个就相当于是而是的救火员接住掉下来的平民的游戏。而方式就换作是你展翅高飞去接住下坠的丧尸。每只丧尸跌落到地面死亡就不能够获得积分,积分最多就能够获得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