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试玩体验图文心得

2015-01-22 09:41: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信陵公子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碰瓷党(torment fraud):与之前3代、4代一致的碰瓷任务一致,但这次你化身的是一只丧尸,每当看见有车行驶过来时就碰上去,然后你就会被高高地撞飞,接着摇动你的左摇杆选择落点,只要正正落在一辆行驶的车辆上又可以被撞飞。持续高密度地被撞飞,讹诈的积分就会越多,获得最多积分就可以得到丰厚奖励。

  生存(survival):一群撒旦手下就会围攻你,只要你击杀的敌人越多并且活下来就可以得到越多的积分。

  蓄意破坏(mayhem):这个相当于是之前3代、4代的驾驶坦克到处破坏的任务,而这次你是直接用肉身去进行破坏,摧毁街上的建筑、载具都能够获得积分。然而要获得更多的积分,你就需要到处移动寻找更多的新目标进行攻击。

  恶魔之坑(marshalling ground):这个任务与生存任务有点类似,但是难度要加大很多,也就是你需要进入到一个深渊内,深渊之中有两个能量石,你只要逆转(触碰)这两个能量石,那么这个任务就完事。可是守卫深渊的恶魔数量非常之多,甚至会出现大恶魔,低级的你要去对付大恶魔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总之《逃出地狱》几乎穷尽了所有能够恶搞的模式,无底线无节操,脑洞开到了三体星球,对于没事找事闲得蛋疼的探索狂暴力狂和收集控来说,这是一场地狱饕餮盛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游戏的音乐和音效:8分

  没的说,非常好听,气势恢宏的曲调,既阴森又磅礴的背景音乐,令人联想起但丁的《神曲》,很有死人在地狱游荡的庄严感,但搞笑的是——时不时就来一段稀奇古怪的音效打断你这庄严感,提醒你——老子不过是在装逼,不用太严肃,咱们还是开始干点操蛋的事情吧,比如踢爆路边那只鬼的蛋蛋?

  剧情:6分

  画面:7分

  游戏性:8分

  音乐:8分

  总评:7.5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