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蛊 上手图文心得 灰蛊好玩吗

2015-01-25 12:32: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在游戏音效这一块,游戏难免有个特别明显的不足,为什么会这么说,我们就从游戏的一场战斗说起,自定义战斗,几乎就没有背景音乐,刚开始的一段背景音乐过后,游戏基本就陷入了哑语世界。本来是正常的常事,但是格格不入的各种单位音效就显得与游戏脱轨。

游民星空

  炮火的轰击声不再是那么炫酷,子弹声音走上bb弹版本的节奏也已经是在所难免,游戏是艺术的结合,音效就占了其中的一大部分,游戏制作者在音效这一块不免有点草率。

游民星空

  并且游戏中的"build"声是怎么回事,虽然曾一起开发过红色警戒,但也不要如此的将游戏的声音进行完全引用,这让我虽是在玩《灰蛊》,但心里想着的却是红色警戒。

游民星空

  在《灰蛊》中虽然偶尔会出现比较有磁性的声音,来安慰下小伙伴们的耳朵,但游戏音效依旧是那种感觉,平常,无特色,与主题格格不入。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与星际争霸的画面着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见过这种截图的朋友,不免回我一句话,这不是星际?当时我就比较诧异,我就说,这是《灰蛊》。可想而知,这个画面与星际是有多么的相似。可能确实是因为游戏被设定在外太空战斗的场景,因此逃不了与比较早先出来的星际争霸相似的嫌疑。

游民星空

  游戏战斗打响前的画面为何如此高端,游戏战斗时却并没有如此高端的画面,姑且跳过小小细节。《灰蛊》在建造建筑的过程中,还是比较科学精细,例如:贝塔族,是由飞船来进行建造建筑,人族,建筑则是由物质构成,并没有出现那种隔空来物的不科学景象。

游民星空

  如果将游戏的画质调高,遗憾的是我并没有从游戏场景的画面中发现哪些地方是让人比较吃惊,在意的,但是人族建造建筑的画面,我是格外的喜欢,物质构成,这种倒是在这种类型的游戏中是比较新鲜稀奇的一点。

游民星空

  当然,在还没有完全了解游戏后期各种高科技的情况下,不敢妄下定论说游戏的特效经费用的比较少,至少在前期我是认为游戏画面的经费可能是在经费上用的少了点,希望在后期各种高科技中能看到经费透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蛊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