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蛊 上手图文心得 灰蛊好玩吗

2015-01-25 12:32: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戏性

  红色警戒,魔兽争霸,星际争霸这三款游戏想必玩家们肯定是再也熟悉不过了,《灰蛊》这个游戏也就是这种类型,只不过游戏科技不同,游戏的场景不同,对战的对象不同。相对来说,这种类型游戏的竞技性是非常强的,如果这个游戏不是就此没落的话,今后肯定就会出现在对战平台上了。

游民星空

  在《灰蛊》的游戏中,游戏内存在的高科技元素比较特别,先不说像史莱姆球一样的蛊族,也不说离我们很远的贝塔族,就说离我们最近的人族,单是在建造上,高科技元素就非常多,能够将对未来科技的憧憬植入到游戏里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点,换来的就是在游戏上的体验是相当的不错。

游民星空

  在这种战略性游戏的类型上,面临着的最大挑战可以说就是玩家会对这个游戏玩多久,上面一点说道,游戏中的高科技元素还是比较丰富的,但有没有试想过,将全部的科技探索完成之后,那么还能做的就是对战了,先不论正版用户可以直接联网,如果是盗版用户,没有平台用来联机,在与电脑的对战中,难免厌倦。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不断的寻找在游戏性中比较突出的几点,但都体验不到,《灰蛊》除了竞技性和创新性比较尖子之外,其他几点相对来说就显得比较平常,并没有达到我所期盼的标准。

游民星空

总评

  游戏整个阅下来,感觉还是比较平常,也是在这次游戏的体验中没有发现值得我特别大爱的地方。不过,各种高科技在游戏中是格外的显眼,种族的不同,建造树的不同,三大种族各个种族搭配的战术不同,以及后期的很多未解锁的高科技,都是在告诫我,我还没有玩到透,游戏中还有着很多值得去探索的地方,喜欢《灰蛊》的玩家,可要坚持自己的选择。敢于尝试战败,不仿也试试看,符不符合你的口味,还真是难说。

值得一提:

  游戏的三大种族各有特色。

  有很多高科技不免让人特别好奇。

  游戏属竞技并可以和小伙伴一起玩。

还需改进:

  游戏音效有点小单调。

  画面还是比较平常。

  和以前的游戏似曾相识。游戏种族有望增加。

游戏评分:

  游戏音效[7.6分]

  游戏画面[7.9分]

  游戏性[8.0分]

  总评[7.8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蛊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