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蛊 上手图文指南 系统种族兵种建筑科技全解析

2015-01-25 19:02: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排行榜菜单介绍

  1V1排行榜:查看1V1玩家胜率的排行榜;

  2V2排行榜:查看2V2玩家胜率的排行榜;

  寻找玩家:寻找当前在线的玩家,可以通过其ID进行搜寻;

  排行数据:排行数据记录了玩家当前的排名、ID、胜场数、战败数、积分点数、当前活动。

  个人数据:个人数据会显示玩家的ID、1V1胜率、1V1当前排名、1V1积分、2V2胜率、2V2当前排名、2V2积分。

  排行榜更新:每一次开启排行榜菜单,都需要等候数秒,等待排行榜数据同步更新。

游民星空

游戏结束界面介绍

  战果:显示比赛完结之后的战果,只有胜负,如果是限时赛,那么会出现平手局面。

  战役发生地点:比赛所进行的地图。

  战役时长:战役的总用时。

  友军、敌人兵力:统计友军、敌人兵力总数。

  友军、敌人建筑物总数:统计友军、敌人建筑物总数。

  友军、敌人击杀数:统计友军、敌人击杀数。

  友军、敌人建筑物摧毁数:统计友军、敌人建筑物摧毁数。

  友军、敌人资源数:统计统计。

  再次进行游戏:点击再次进行游戏按钮后,再次进行本次战役。

  返回到战役地图:返回到战役地图进行部署。

游民星空

设置菜单介绍

  游戏设置(基本):信息通知(设置信息通知的筛选程度)、开启或关闭游戏计时器、开启或关闭光标限制、开启或关闭游戏辅助提示、开启或关闭队伍行进速度减慢、开启或关闭脏话过滤、开启或关闭血量槽。

  游戏设置(鼠标/滑轮):设置鼠标速度、设置滑轮速度、设置鼠标缩放速度、设置鼠标转动速度、设置键盘移动速度、设置键盘缩放速度、设置键盘旋转速度。

  视频设置(基本):开启或关闭自动感知信号源、设置分辨率、设置详细画质的等级、开启或关闭垂直同步、开启或关闭窗口模式、开启或关闭无边框窗口模式、调整Gamma值、调整游戏光亮度。

  视频设置(进阶):调整颗粒百分比、调整几何结构百分比、调整环境百分比、调整纹理等级、调整着色等级、调整颗粒表现等级、开启或关闭绽放效果、开启或关闭热变形、开启或关闭景深效果、开启或关闭迷雾效果、调整动态光亮程度。

  音频设置:调整主音效大小、调整音乐声大小、调整配音声量大小、调整电影音效大小、调整通知声量大小、调整游戏SFX音量大小、调整界面音效大小、调整环境SFX因小大小、调整作战单位音量大小、开启或关闭在非聚焦情况下播放音效、开启或关闭低通滤波器、开启或关闭字幕。

  自动唱机设置:查看并播放《灰蛊》内的原声歌曲。

  热键设置:查看并更改作战单位、镜头、界面、队伍、玩家的键位。

  制作人名单:查看制作及发行《灰蛊》的相关人员、组织。

游民星空

百科菜单介绍

  RTS基础:播放《灰蛊》的即时战略简单视频教学。

  辅助系统:对《灰蛊》内的经济系统、生产系统、战斗系统、科技升级系统、种族建筑单位进行介绍。

  游戏结构:主要是介绍“野外资源”、“屏幕视野”、“阻隔物”、“蛊”。

  进阶操作:相比于在设置内查看到的热键操作更为之详细,分别包含选择与取消选择操作、团队单位命令操作、镜头操作、社交操作、经济热键操作、取消绑定操作。

  beta族:介绍beta族的建筑物、兵种和指挥官。

  人类:介绍人类的建筑物、兵种和指挥官。

  蛊族:介绍蛊族的建筑物、兵种和指挥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蛊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