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蛊 上手图文指南 系统种族兵种建筑科技全解析

2015-01-25 19:02: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灰蛊野外结构说明

  资源:水中的资源就在一幅地图的下方;资源池至少由一个“水龙头”显示资源状态;提取器的效率取决于其位置。

  战争迷雾:“战争迷雾”是地图上上尉探索的区域;已经探索,但目前未在视线内的区域,将会显示它们最近的状态;“战争迷雾”会在迷你地图和地形上显示为黑色。

  视线:视线表示一个作战单位可以看到的区域;视线会被很多东西阻隔,例如山脉、建筑物以及草丛;非指向性作战单位(火炮)可以越过障碍物开火。

  草丛:草丛是可以遮挡视野,但是并不会阻挡作战单位通行或者攻击;清刷区域将大量出现在战场上,会被表示在小地图上;草丛外的作战单位无法获得草丛内的视野,但草丛内可以看到外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蛊专区

上一页 121 122 1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