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乌鸦的悲鸣 系统、场景、人物图文全解析

2015-01-31 10:19: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jk2300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3.2 在公海上:

航行模式:

  克里斯托弗驾驶着各种船只在海上航行,陪伴他的有大海的声音和船员们哼唱的传统水手歌曲。他一开始的海盗生涯起点很低:他作为私掠者,雇佣了一艘载满雇佣兵的船,但这些雇佣兵却极其不安分,正如他的船员们一样。他最终可以获得船只的控制权,从小而快的小船,到巨大的大型战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船只升级:

  船舶可以以多种方式进行升级:更好的桅杆,帆,索具和舵可以提高船舶的操作性和速度,而船体能够增强耐用性。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安排船舶的武器。

游民星空

船只自定义:

  你不仅可以修复和升级你的船,还可以随心所欲的自定义它们;安装手工雕刻的傀儡船头,或者扯起各种旗帜:旗帜代表目前在加勒比地区不同的欧洲列强,或海盗的旗帜,其中包括一些历史上臭名昭著的海盗旗。你也可以使用不同颜色的船帆,将船体喷涂成不同样式。

船员:

  ”让弓箭手们上来!“

  ”对不起,长官!难道不会击中我们自己的人吗?”

  “或许会吧,但是我们也终究会击中敌人的!我们有的是人。”

  这几句著名的电影台词是克里斯托弗对他人态度的完美例证。弟兄们不需要钱。但是,雇佣并喂饱他们,给他们开工资却是一笔很值的投资;弟兄们也可以获得经验,有经验的弟兄们要比没经验的新手们更好地效忠克里斯托弗;只有有经验的弟兄们可以一面盯着可能到来的死亡威胁,一面开火和装填弹药;这样的弟兄并不廉价;成功的船长知道他弟兄们的价值、

  何时让他们做危险的工作,以及何时为下一场战斗金屋藏娇。

经验:

  虽然在加勒比海,船员多如牛毛,但是,一群配合完美的船员更能铸就完美的团队。有经验的船员们装填大炮的速度更快,并且能更精准的打击目标。如果船长想让他的船变成完美运转的海上战争机器,那么,如何保持船员们的状态将是船长的第一要务;同时,如果船长想要击败他的敌人,船员们将是唯一的依靠。

士气:

  作为一名船员,与经验同等重要的是他们的士气。一个深思熟虑的领导者知道如何欣赏船员们的努力,而船员们也会因此保持纪律性:这便是尊重的力量。任何船长要想让他的船员们为他赴汤蹈火必须先赢得他们的尊重。

招募:

  一位不开心的船员很可能发展成叛徒。一个好的领导者知道要密切关注他兄弟们的需求。一个暴君会使他的兄弟们害怕,而不是尊重。纪律的确重要,但是在工资都无法到位的时候,任何人都不会服从命令。克里斯托弗在海上的成功与他船员们的士气紧密相连,一个腰包鼓满的船员会为船长赴汤蹈火;但如果他们没有得到报酬,他们将先将船长推入火坑;像往常一样,玩家在此可以选择温柔路线或者暴力路线,但是请一定要有计划,因为没有计划的船长最终将变成光杆司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乌鸦的悲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