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乌鸦的悲鸣 系统、场景、人物图文全解析

2015-01-31 10:19: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jk2300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3.2 在陆地上:

游民星空

肉搏战:

  在乌鸦的悲鸣里,肉搏这种最基本的战斗形式从字面上有了新的活力:因为克里斯托弗的手早已经变成了钩子,这意味着,即使他被解除了所有武装,他依然比手无寸铁的敌人具有装备上的优势。多年的练习已经使得克里斯托弗的肉搏技能变得精益求精,无懈可击。

刀:

  即便这种大小和重量的弯刀在业余刀手手里都足以致命,一个有经验的刀手仍然比那些凭运气用刀的人更有优势。克里斯托弗的剑术的确高,并且在每一次旅程中会被反复检验。你可以通过接受剑术大师训练来进一步加强克里斯托弗的剑术水平。虽然克里斯托弗可以使用多种类型的刀,包括当时最著名的弯刀,但是他所选择的武器是传奇的大马士革刀。这把刀伴随他很长时间,并且为他立下赫赫战功。

枪械:

  许多冲突已经被语言解决,更多的被拳头和白刃战所搞定。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快速解决冲突,没有什么比火药来的更快了。火枪手仅仅需要一枪一弹足以致命,因此,枪械被大多数人当作最后的秘密武器。克里斯托弗喜欢更大的胜算,于是他带了3把火枪,分别别在他的背后。但是要注意!潮湿的火枪可能会哑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乌鸦的悲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