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乌鸦的悲鸣 全人物档案一览

2015-02-01 18:50: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jk2300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马库斯

  年龄:53岁

  职业:马鲁组织成员

  马库斯是马鲁组织的一员,一个由前奴隶团结成的神秘而流浪的民族组织。他们投身于加勒比地区,使用他们的技能和劳动力,跟踪、狩猎、交易、战斗。作为一位头发斑白的跟踪者,他比任何人都强壮。直到他遇到克里斯托弗·瑞文被遗弃在血泊中的那天,在那天前,他仅效忠于马鲁组织。

  马库斯从那时便扮演父亲的角色,在教克里斯托弗如何体面生活的同时,教会了他如何航海,如何使用剑,以及如何提炼朗姆酒。如今,多年之后,马库斯是克里斯托弗的朋友和偶尔的贸易伙伴。他仍然与马鲁组织进行联系,但他也扎根在圣卢西亚,在那里,他提炼出了上等的朗姆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乌鸦的悲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