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乌鸦的悲鸣 全人物档案一览

2015-02-01 18:50: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jk2300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阿格斯桑托利奥

  年龄:48

  职业:海盗猎手

  多年以前,圣托利奥是一位在加勒比还巡航并以迅速将海盗绳之以法而闻名的,前途无量的海军军官。为人虔诚而严厉,他将海盗视为加勒比海地区一切罪恶的体现,并且海盗是他一直试图令他自己的家人所远离的群体。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位铁面无私的士兵的对待海盗私掠和贪污腐败强硬的立场使得他成为了许多权贵的眼中钉、肉中刺。

  ​背叛不可避免地降临了,圣托利奥的长官趁他不备将其逮捕,并在如狂风暴雨般的极端残暴行径中杀害了他的妻子和女儿。(这句话翻得有点别扭)

  圣托利奥幸存了下来,但传闻从那天起他就因为悲伤和愤怒陷入了半疯癫的状态。他对法律和秩序的信念彻底破碎,圣托利奥带着唯一的一个目的离开了海军——杀掉一切他所能杀掉的海盗。率领着一群由前军人和雇佣兵组成的混杂船员,他成为了一位偏执的义警,在一个外表遍布名为“钢牙”的坚硬物质的极其隐秘的海军堡垒中建立了他自己的行动基地。猎杀好到并以缴获战利品犒赏他的手下,圣托利奥有时会与那些被他称之为“次等恶魔”的海盗做些交易,但他从未忘记他的终极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乌鸦的悲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