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启蒙 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01 18: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游戏是恐怖类型,自然游戏的背景音乐选取的就是属于游戏本体性质的背景音乐-恐怖风,清脆的钟声之后,并是浑厚的声调,紧接着是带有刺耳的尖锐声,相对于高调调的一段,我还是觉得低调调的一段更能够引出游戏的恐怖气氛。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的音乐还是比较单一的,一场游戏玩下来,几乎听不到太多的背景乐,也没有一惊一怂的音乐,可能是背景乐太强势的原因,脚步声一直都没有听到,几场下来,我几乎确定了脚步声好像并不存在。

游民星空

  游戏中应用比较多的也就是枪械武器,而枪械武器的声音在游戏中也是存在比较大问题,并不真实,我只能这样说,这就让我觉得在与僵尸的激烈战斗的时候,会岔开心思去想手上拿着的这把真的是枪吗?

游民星空

  或许这还是Beta版的原因,正式版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来进行完善优化,背景声音只要不是太离谱一般玩家都是不太会去追究,但枪声,游戏制作商还真的得重视这一点。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开始游戏之后,带主角一起进入了游戏,主角这种侧身行走的方式,发色等等,和生化危机中的里昂是格外的相似,怀疑自己打开游戏的方式不对,乱入了生化危机,此时,觉得主角的设定还需要好好的进行改良一番。

游民星空

  出了安全屋的门,右转,终于见到了梦寐以求的怪,虽然与我想象中的怪物差了许多,或许是因为变异过了头,才让人无法识别,好吧,正因为长的特别奇葩,才被称之为怪物,当然这种怪物形态还是不太符合我的心意。

游民星空

  偶尔会在转角碰到地上的一摊大姨妈,感觉特别欣慰,为何如此欣慰,总算见到一个能够让自己喜欢的场景,这样的血迹特别能够表示在我之前,人类被这里的怪物肆虐成了什么样,这摊“大姨妈”撒的真好!

游民星空

  当然,游戏场景的光亮反射效果,我就不在这里参上一脚了,或许是因为我的画质调的确实太低,调整到最低的特效,真的还是很卡,电脑配置问题是其一,当然我觉得游戏的优化问题也是一部分,毕竟是Beta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启蒙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