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硬仗 Beta测试版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03 12:22: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就在去年的E3展上,EA公布了即日开启《战地:硬仗》的BETA测试,不过当时无论是PS4还是PC都需要额外注册并且随机发送名额,但是目前PC版已经全面开启压力测试,注册origin账号即可立刻加入到战地小城的警匪之战当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首先从游戏载入时候,能看到以新闻形式发布的地图俯瞰景象和预观图!(确实有上海突围的即视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采用了跟《战地4》一样的寒霜3引擎来制作,并且借鉴了《战地4》中大量的设计,允许玩家触发惊爆眼球的Levolution事件(游戏中也有支架轰然倒塌,大地震颤的场景)。因此场面很是宏大。

游民星空

  比方说下面图中的黄色钢铁支架也是可以炸倒的。

游民星空

  虽然有借鉴,但也有创新,《战地:绝命一线》也加入了一些全新的武器和小工具,比如电击枪,链钩枪等,还有很多霸气的车辆。

游民星空

  画面粒子表现也很出色。

游民星空

  游戏音效方面做的也是面面俱到,玻璃破碎的清脆、场景震动的巨响、马达轰鸣、弹火纷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硬仗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