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围攻 投石车制造图文教程

2015-02-03 14:36: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roacher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操作方法

  然后附上一个用这个设计做的简单的投石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台车的设计原则也是尽可能精简.....或者说偷懒吧.......

  车的动力我是参考了坦克的设计。没有使用转轴,而是通过两侧轮子的异步转动来实现车辆转向,这样的设计是可以使投石车像现实中的坦克一样做到原地转圈的。不过缺点就是动力比较弱。

  具体的说就是,除了绿色框里的那一对是动力轮之外,四个角的轮子都是转向轮。

  按方向键“右”的时候,让紫色框里的两个轮子向前转。同时,黄色框里的两个轮子向后转。

  按方向键“左”的时候,让黄色框里的两个轮子向前转。同时,紫色框里的两个轮子向后转。

  之所以这么干,是因为这样最省料....而且转轴都太不好用了。

展示截图

  最后再附加一张万箭齐发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围攻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围攻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