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5 制作真实脸型图文教程

2015-02-09 17:51:45 来源:fifa15吧 作者:參天神將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来到上传界面,他需要你上传两张照片正面和侧面,条件允许的话,你可以传两张,如果没有侧面照,传一张正面照也可以生成出来!好吧,我们先传正面照,点击BROWSE,上传图片,上传之后是需要调整的,撑满整个脸型框,发型不在范围内。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一路无脑,点击NEXT,来到对焦框,如右图所示,11个对焦必须全部对齐。

游民星空

  对齐之后,点击NEXT,接着上传侧面,步骤和上一步一样,如果没有侧面照,此处可以点击NEXT,出现Proceed without uploading a side view?提示点击Yes 即可。

  来到脸型生成界面,点击generate my game faces选项,开始生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生成完毕,出现Generation Complete!Congratulations, your Game Face is now.available in the Game Face Creator.提示。点击左上角Close即可,返回先前页面。

  出现一个对话框,提示你可以使用自定义3D脸型了,点击Yes。

游民星空

  缓冲过后,你的3D模型就生成出来了。点击右上方的appearance选项,来到外观自定义选项。这里可以调整,3D模型的发型,发色和脸型。具体内容点进去自己调整就可以。appearance边上的my locker选项可以选择人物服饰搭配什么的,自己挑一个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K,都调整好之后切记点击3D模型右下方的SAVE选项,进行保存!切记,勿忘!

游民星空

  保存完毕,出现提示,点击Close,即可。至此网页部分全部结束。之后是游戏导入部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