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怪物歌利亚(Goliath)全技能效果及玩法解析 加点建议

2015-02-14 14:34:18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冲锋

游民星空

  技能描述:Goliath 向前方冲锋并且撞开敌人造成伤害

  伤害:普通

  使用难度:低

  距离与范围:中程/狭窄

  建议投资:逃跑或者是突袭都相当好用的技能,建议投资起码 1 点以上

  与跳跃重击一样具有伤害与移动两种特性,虽然只有平行的冲刺且伤害并不太高,但可以简单轻松的朝移动路线中所有敌人都造成伤害,尤其是发动冲锋之后的高速移动更是让人防不胜防。在战斗中,冲锋技能可以让你拿来当作开战的第一发技能,也可以让你拿来当脱离战斗的保命武器,高速的冲入战场可以快速的撞飞敌人并且孤立受伤的目标,而要脱离战场时利用这个技能也能快速的在水平的地面中不受阻碍的突破重围。

  而在尚未进入战斗时,冲锋可以让你在移动时增加额外的机动性,针对会逃跑的野生动物也可以在撞死之后立刻进食,技能使用的效率算是非常优秀。而这个技能也是 Goliath 在技能连结时最重要的技能(除了投掷石块之外),当玩家利用冲锋撞飞敌人时,可以立刻发动喷火让还在硬直状态中的猎人完全无法回避火焰喷射的伤害。又或者是当玩家利用冲锋撞飞敌人时,立刻再发动零距离的跳跃重击,一瞬间两个技能几乎无法回避同时又可以造成相当可怕的伤害,而与跳跃重击的搭配可以相反过来也一样有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