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怪物歌利亚(Goliath)全技能效果及玩法解析 加点建议

2015-02-14 14:34:18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整体表现

游民星空

  技能建议:投掷石块 1 点、跳跃重击 3 点、喷火 3 点、冲锋 2 点

  Goliath 是我本人最喜欢的怪物,同时也是适性最棒的怪物,所有游戏模式都相当适合选择这头怪物来作战。在伤害能力上,Goliath 的技能与普通攻击的搭配虽然速度有些慢,但输出的伤害绝对相当可观,同时操作难度也相当平易近人。

  但在不同的模式中,Goliath 也必须要调整一下战斗的技能分配,但绝大多数情况都不用就是了...毕竟已经是平均全能特性的怪物。除此之外这头怪物也有超高的血量与护盾,绝对非常适合新手玩家、同时也能让老手玩家成为真正怪兽王的狠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