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怪物Kraken全技能效果及玩法解析

2015-02-15 09:29:4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报丧地雷

游民星空

  技能描述:Kraken 吐出会自动追踪的红色刺球,猎人接近时会发动两次撞击造成伤害

  伤害:普通

  使用难度:低

  距离与范围:远程/极度狭窄

  建议投资:逃跑与进攻两相宜的技能,建议投资 1 到 2 点

  使用相当简单且可以造成猎人极度困扰的优秀技能,具有相当优秀的追踪性,可以拿来埋伏猎人或者是当作猎捕野生动物时的额外伤害。这个技能的使用方式虽然简单,但冷却的计算方式却与其它技能大不相同,报丧地雷最高场上同时可以存在五颗,而在弹药全满的情况下 Kraken 最高可以连续吐出三颗报丧地雷。当三颗地雷都吐出之后,冷却时间启动但不需要等到完全冷却完毕,只需要冷却量表超过 1/3 之后就可以再吐出一颗。同时报丧地雷不单可以放在地面上,也不需要等待时间让地雷启动,而是直接朝猎人吐出后地雷就会立刻追踪并且造成伤害。所以在战斗中当所有技能都在冷却时不妨多多吐几个报丧地雷,对于骚扰猎人非常有效且伤害累积也相当可观。

  但要注意的是,报丧地雷对于野生动物与猎人都是一视同仁,只会单纯追踪并攻击距离最近的目标,所以在使用之前最好注意不要在野生动物周围使用。而报丧地雷也能够拖延猎人追踪你的速度,因为报丧地雷必须要受到伤害之后才会自我毁灭,所以一边留下足迹一边使用报丧地雷,可以有效的减缓猎人追踪你的进度。另外就是报丧地雷只要受到攻击就会爆破,所以当敌人拿闪电枪或者是火焰发射器等范围武器攻击你时,就不要浪费地雷了...因为你一吐游戏就会判定地雷被攻击到而立刻爆破且毫无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