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怪物Kraken全技能效果及玩法解析

2015-02-15 09:29:4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余震

游民星空

  技能描述:Kraken 在身边张开一个闪电力场,时间到后对力场内的所有目标造成强大电击伤害

  伤害:高

  使用难度:高

  距离与范围:近程/广泛

  建议投资:相当难以掌握且近距离作战完全违反 Kraken 天性,不建议投资

  虽然威力大且范围又广,但蓄力时无法快速移动,且如果不投资到满的话范围其实只能算差强人意,最致命的是必须要贴近后才能使用。虽然 Kraken 在空中与地面切换时具有一定能力的机动性,但圆形的闪电力场在空中时不太容易对准地面的目标,而直接在地面施放又很容易让猎人利用喷射回避向后躲开,实在是一个与 Kraken 天性完全相反的技能。虽说如此,但这招却也是 Kraken 瞬间逆转局势的重要关键,当在地面被包围时高伤害的余震可以顺利让猎人识相的退开,否则就准备一次被打掉几乎一半的生命值。

  但余震虽然是圆形的范围,不过只要在掩蔽物或者是高低差过高的情况下,就无法顺利打中力场内的目标。而在力场内的目标身上会出现蓝色的闪电蓝光,在蓄力结束之前都必须要他们保持在发蓝光的状态,要不然就算真的打出了技能但却无法造成敌人任何伤害。但这个技能最致命的缺点就是,在施放时准备时间很久,而施放完毕之后的冷却动作也很长,整体来说会完全破坏流畅的空中战斗节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