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九大派系资料一览

2015-02-17 17:25: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东哥德 Ostrogoth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东哥德人是哥德人的一支,在黑海北方层建立一个强盛的王国,不过东哥德人的王国在匈奴人入侵之下于公元300多年被征服,与其他日耳曼民族一样东哥德人开始迁入罗马帝国的国土。东哥德人在首领迪奥多力克的领导之下于西元493年攻陷西罗马首都拉文纳成为义大利半岛的统治者。东哥德人统治之下的义大利并不落后,迪奥多力克反而大力复兴罗马的古典文明以及延续罗马的文化,这就是哥德式建筑的缘由,而且一般认为在东哥德统治的义大利其实比西罗马末期的其他皇帝都还要稳固繁荣。东哥德王国统治义大利60餘年直到查士丁尼在553年将其消灭,不过征服义大利的拜占庭帝国却无力守卫义大利,在568年之后另一批更加野蛮的日耳曼蛮族伦巴底人入侵,义大利半岛再次陷入混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