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九大派系资料一览

2015-02-17 17:25: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西罗马帝国 Western Roman Empir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罗马帝国在迪奥多西死后被一分为二分封给两位儿子,一个是东罗马的哥哥阿卡迪奥斯定都于君士坦丁堡;西罗马的弟弟霍诺里屋斯定都于米兰。东罗马作为新兴的帝国中心持续成长繁荣,不过在西方的西罗马早绩弱不堪。西罗马建立之后便不断遭到蛮族的入侵,公元408年还被哥德人阿拉里克攻陷罗马城。西罗马末期的军队有不少是日耳曼驻军,甚至连将领都有不少是日耳曼人,在这种内忧外患的情形之下西罗马只能不断退守许多领土包含不列颠等地。匈奴人阿提拉曾经入侵过意大利半岛,不过不知原因后来撤出;而西罗马帝国在阿提拉撤退之后又风雨飘摇了30余年,最后终于被被东哥德人迪奥多力克消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