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共和国重制版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3-06 10:08: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共和国》将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被人称作“变态”的神秘设施里,玩家需要小心翼翼的在游戏中行动。游戏探讨了当今社会扭曲的人们在审查、偷窥和妄想中挣扎的故事。该作是一款很有特色的动作潜行类游戏,其风格类似于《合金装备》与《极度恐慌》的结合体,玩家在游戏中并不是控制Hope(女主),而是通过远程指挥的方式作为一个旁白来帮助她逃离设施,这一点很有创意,当然,游戏的引擎在升级之后,其画面,声效,气氛渲染等方面都做的非常不错。

游戏操作

  返回/后退:ESC
  地图:TAB
  跑动:SHIFT+鼠标左键
  选择偷窃:1
  选择辣椒喷雾:2
  选择电击器:3
  选择昏迷地雷:4
  旋转、平移镜头:W A S D
  选择武器/下一层地图:Q
  上一层地图:E
  找到霍普:F
  放置地雷:B
  全局视野:空格键
  物品栏:I
  指引霍普/互动:鼠标左键
  缩放:鼠标滚轮

游民星空

第一章-第一节

  剧情:游戏初始从一个来电提示开始,按下通话键之后,霍普不安的脸就映入了画面之中。

  “求求你,我需要你的帮助。”

  “他们想要抹去我”

  “他们来了”

游民星空

  控制:霍普不安的视线转向了别处,此时按空格键可以进入游戏的特色之一:负片画面。在这个画面里时间是被静止的,而作为观察者的玩家则可以在此时进行一系列的操控。现在可以点击霍普身后的摄像头,将视角转换到摄像头模式。

游民星空

  剧情:突然冲进来的一男一女打破了本来的宁静。事情的起因竟然是因为霍普阅读了违禁书籍。

  正在米雷耶进行审讯的时候,德林格突然冲进来,并且提到了更加复杂的事情。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当两人都离去之后,名叫库珀的男子在霍普的枕头下找到了霍普的手机,伴随着库珀的脚步,游戏也正式揭开了序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之后,霍普再次获得了手机,她请求摄像头中的玩家给予她帮助。

游民星空

  按空格将视角转换到摄像头,之后按门,可以把门打开。

  之后是一系列的教程,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来指示霍普的行动,先让霍普离开监禁室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共和国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