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天际线 画面及游戏性等上手图文心得 城市天际线好玩吗

2015-03-12 14:11: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在《城市:天际线》中有着大量的MOD工具,视玩家可以创建出从自己的角度看起来最为完美的都市,把自己的创意注入到游戏之中,将被动游戏和主动创造的界线完全模糊。《城市:天际线》提供完全自由的模型,玩家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游戏版本。   “游戏中从一个湖泊和河流到建筑物和公园的建造,都可以让玩家用内置的素材转换器来进行制作,玩家可以在第三方软件中制作内容,然后用转换器转移到游戏之中。如果玩家想要让其他人看到自己的杰作,只需在Steam工坊中直接分享即可。”

游民星空
T字街道口景观

游民星空
公园里右边的是在广场舞?

前言

  当第一次听说要评测《城市:天际线》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评测,我马上就评测它!

  首先我要试玩一下,因为我不愿意写完了再加一些好话上去,游戏“duang”一下,变得很好玩、吊炸天,这样网友们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么好玩的游戏!

  后来也经过证实这个游戏确实是好玩的,我玩了了大概一天左右,感觉还不错,我现在玩了之后整个人都感觉duang~duang~duang~!

游民星空
我的城市天际线

游民星空
城市中心的大学学校

  《城市:天际线》是原《都市运输》的开发商放出的新作!游戏有着能与特大城市相媲美甚至更大的地图,风格更接近于模拟城市系列类似,大量的mod自定义地图和模型都极其吸引眼球。该作不再像都市运输系列一样以模拟交通经营为主,转向了与模拟城市一样的城市经营发展方向!游戏的具体感受,让我们细细道来!!

游民星空
建造在最角落的工业区街道

游民星空
8w建造的太阳能发电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天际线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