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匈奴战术外交开局及操作详解 匈奴怎么玩

2015-03-17 17:17: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三、匈奴派系的外交要点:

  在军事上的强悍,意味着在外交上的不足,匈奴派系的外交几乎就是摆设,不能和任何派系进行贸易,所有派系对匈奴的外交倾向都是不友好或者冷淡(大多数敌对)。

  一开始匈奴有两个子派系:GreuthurgiansandtheGepids。前者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开始变得敌对,除非你使用宗教影响力来收买他们的人心;后者会一直保持忠诚,只要你不去攻打任何Germanic的蛮族领地。

  但是如果你想要做一个人人都爱的匈奴,在游戏中是可能的,如果你想要改善和罗马文化圈派系的关系,就去打北方的蛮族和中东的萨珊王朝,反之亦然。

  但这种“微调”并不是永久的,因为派系设定的缘故,无论怎么改变关系匈奴最终还是会与整个欧洲为敌。

游民星空

  匈奴派系的特点就是每多一个开战的敌对派系就增加全局部队完整性1点,因此匈奴玩家应该尽可能的四处出击,特别是北方的各种蛮族小势力,但不要在中前期就去惹两大罗马帝国和萨珊王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