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匈奴战术外交开局及操作详解 匈奴怎么玩

2015-03-17 17:17: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四、如何用匈奴开局:

  不要被选择匈奴派系时的“Hard”所吓倒,实际上安排好了匈奴一开始玩起来也会很惬意。

1.第一回合:

  一开始我们就要招募将军建立第四只部队"thechildrenofthelarch";建造一个“storyteller'syurt”来招募牧师/萨满,建造一个“barteringground”来招募间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家族树将所有将军晋升为“DreadRiders”然单身贵族赶紧去找妻子。科技方面可以选择军事开始,如果你想要立刻开始掠夺;如果想要享受几回合的人口提升加成也可选择民事科技。

2.第二回合:

  立刻派出你最强大的两只部队,名字是"thetempests"和"thebloodriders"开始“farm”附近的其他派系城市,不要进入围城战场,而是将其围困起来,如果敌人军队想冲出来就正好在开阔地上用弓骑兵战术游击消灭他们。总之胜利后选择“抢夺”(Sack)掠夺资金和粮食,将军等级也会因此而提升。

游民星空

  另外两只部队,名字应该是"Thechildrenofthelarch"和"thescourgeofthesteppe"应该开始在当地招募,并在下一回合向Sclavenian派系的首都Karikos移动并在那里进行抢夺,用前一只部队围城,而后一支部队一边招募一边提供支援(如果敌人想突围的话)。

游民星空

3.后续回合:

  按照第一二回合的行动模式不断循环,记住作为匈奴你不需要城市作为据点,你的部队就是据点,想要建造的时候就打开蒙古包,造完就打包继续开始征战和掠夺(颇有点移动基地的感觉)。

  “farm”周遭城市的目的在于让将军快速升级,直到他们可以点选“Overlord”特性,可以给人口增长带来巨大加成。与此同时,北边的蛮族开始越来越恨你。

游民星空

  大概在10回合左右时各个蛮族都开始对你出兵,而且一次性都是2个将军带上30+的单位,使用之前提到的战术可以做到以少胜多(满地都是史诗战斗的图标),扛过这一波后,匈奴就可以横扫整个东北欧了,之后是打南下罗马还是东进萨珊就看玩家的选择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