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白金攻略 白金奖杯达成全攻略

2015-03-23 15:04:12 来源:PS4吧 作者:Cirno_大大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技巧攻略推荐

展开

游戏技巧攻略推荐

  我就是这么打的,在此基础上整合其他玩家快速通关并拿杯做整合

  此攻略建立在普通难度之下,并且不使用网上流传的刷钻石bug(反正我没试出来怎么刷)

  游戏中不需要用太多时间去刷钻石,只用打出3个钻石开出一个地狱门,然后再在地狱开箱子和在沙漠神殿开箱子得到的钻石就足够了。之用打出一个钻石镐和附魔台就可以通关,不需要做一套钻石装!

  将前面介绍的奖杯打完后,用几个晚上的时间去打小黑(当然要有夺宝的附魔剑)刷出至少15个末影珍珠

  我打龙非常简单,我一身铁甲,带着一个力量4的弓,2组弓箭(没用完)一瓶夜视药水II和一瓶力量药水260%,把给龙充能的塔打掉之后,喝下一瓶力量药,在龙停在末影池的时候,15s射爆满血龙过关拿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