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地牢 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图文全攻略

2015-04-03 16:21:21 来源:Steam 作者:森山さん 我要投稿

第2页:预备界面

展开

预备界面

游民星空

  出行前可以购买些消耗物资来帮助你探险路途上。有些是必需品,有些不是。就看各位口袋够不够深了。

重要性 道具 名字 纪事 重要性 道具 名字 纪事
1 游民星空 粮食 粮食不足是时是会增加压力。人物们在关卡行走中会不定时要需要粮食,没有的话会增加压力。扎营时也会需要粮食。短关卡买一打左右,中关卡一打半左右。 1 游民星空 火把 火把增加照明度,会对闯关比较有利。照明度75以下会每步增加压力,但是宝物回报率会比较高。照明度越高对怪先击率越高。
2 游民星空 铲子 铲子可以去除大型障碍物。没有时必须由亲手挖除,增加压力和扣除照明度。另外铲子可以用来安全打开玻璃柜和坟墓。 - 游民星空 柴火木 柴火木在中长关卡一定会出现,每次占有一个位子。中关卡一个,长关卡两个。无法退货。不能在关卡道路中扎营。
3 游民星空 绷带 绷带用在人物失血时。但是也可以用来中合木乃伊尸体,蜘蛛网和飞刀板等等负面效果。 3 游民星空 解毒药 解毒药用在人物中毒时。
4 游民星空 圣水 圣水用来中合拜祭坛,火灰,神像和人骨堆等等负面效果。 4 游民星空 草药 草药用来中合动物尸体和化学台负面效果。
4 游民星空 钥匙 钥匙用来开锁柜。有时会增加宝箱和柜子中宝物。

任务选项

种类 初级 中级 高级 形态
Cleans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铲除关点所有敌怪。
Scou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侦察九成的关点。
Gath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常是要取回三样物品。会在路途中占走三个背包位子。
Activatio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常是要启动三样物品如神像或清洁三俱尸体等。会在一开始就占走三个背包位子。
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破关卡魔王。
应对人物等级 0,1,2 3,4 5,6 等级不适的情况下会被人物拒绝出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地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