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地牢 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图文全攻略

2015-04-03 16:21:21 来源:Steam 作者:森山さん 我要投稿

第7页:关卡大王记事

展开

关卡大王记事

  暗黑地牢现在三个关卡大王,都有要注意的地方。关卡清完后大王就会升级,现在总共有三个等级。高等级就会有较高生命力。除了普通攻击外,个个大王还有招是可以大幅施给压力的。要对付他们前最好是扎个营解解压力先。

关卡大王 记事
游民星空 死灵师

死灵师麻烦地方是他每次攻击就会召出个骷髅士兵挡着他前面。如果攻击力不足就没办法消灭他这些召兵和对他展开攻击。但是应该是很直接的打法。除了这之外没有其他很厉害的招式。

游民星空 大猪小猪

这里注意不要攻击小猪,要不然大猪会抓狂攻击。小猪会指定大猪攻击目标。只要先把大猪只要先把宰了即可。所以这应该也是很直接一战。

游民星空 灵巫婆

现在三个关卡大王中,灵巫婆应该是最难的。灵巫婆困难地方是她会把人丢到烧锅里,一直烧到没血为止才会吐出来。要救人把烧锅打爆即可,可是灵巫婆马上就会再摆个新锅出来。空锅有28生命力新版本空锅修改成无敌,有人时却降到15而已。所以要对付灵巫婆必须需要使用可以攻击前后线招式的人物们,因为烧锅占有前两个位子。可以放松的是灵巫婆生命力并不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地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