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符石守护者 最终BOSS打法技巧攻略 魔王怎么打

2015-04-03 19:07: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芷惜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符石守护者》是一个惊险刺激的Roguelite游戏,狡猾的怪物,难搞的陷阱,地牢之中险象环生。然而当你举步维艰的渡过20关,来到最终BOSS魔王面前时,你会发现,真正的战役才刚刚开始。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最终BOSS打法技巧攻略,告诉带啊,最终BOSS怎么打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第20关boss的资料,第20关boss是魔王,但是它有四个护卫,我们来看看它们的数据:

  阿大

游民星空

  阿二

游民星空

  阿三

游民星空

  不四

游民星空

  魔王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如果不把四个护法干掉的话,魔王你就一辈子都别想打过了,小编在这里推荐用法师,法师有个强大的魔法叫乾坤一掷,这个魔法很强力,可以对全屏的怪物造成200的和值伤害。也就是所有怪物的总和200,但是每次需要消耗500的金币。

游民星空

  小编推荐大家多攒一点金币,然后带上各种恢复魔法值的装备,几个回合就能干掉四个护法,剩下一个魔王就可以慢慢的推了。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关,但问题是你能不能打到最后一关,这个看脸的游戏,存在着太大的不稳定因素,祝各位好运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符石守护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