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石守护者 运行错误及无法运行解决方法

2015-04-12 11:31:42 来源:符石守护者吧 作者:符石巫师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是不是刚下好的《符石守护者》玩不了是不是会非常生气?别着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符石守护者》运行错误及无法运行解决方法!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如果出现RuneStonekeeper已停止工作:

游民星空

  在steam上,右键点击runestonekeeper,

游民星空

  点击属性

游民星空

  点击本地文件下的验证游戏缓存完整性。

二、XP用户玩不了游戏

  安装一下vcredist_x64(64位xp),vcredist_x86(32位xp)软件。重启电脑再运行steam,运行游戏。

  进入游戏后在游戏首页点击“进入”按钮程序崩溃

  注意:此方法将会删除你的游戏记录。

三、如果出现图示这类运行错误问题:

游民星空

  1. 在steam里删除游戏,清理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imu\RuneStoneKeeper"

  2. 删除一下几个目录及目录下的文件,如果有的话: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Low\cimu\RuneStoneKeeper"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Data\LocalLow\cimu\RuneStoneKeeper"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VirtualStore\cimu"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Data\Local\VirtualStore\cimu"

  重新在steam里下载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符石守护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