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符石守护者》莫林解锁方法与属性技能一览

2015-06-17 14:55:1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符石守护者》新英雄莫林是一个类似德鲁伊的英雄,玩家在beta版中已经可以抢先试玩了,具体获取beta版的方法可以参考符石守护者beta资格获取攻略。下面来看《符石守护者》莫林解锁方法与属性技能一览吧。

游民星空

  莫林解锁条件是在无尽模式下通过第10层,无尽模式指的是beta版新加入的自选难度模式,需要50金币解锁左下角的房间后开启。

游民星空

  无尽模式如上所示需要对应的铜银金3个符石才能开启,只在下次冒险中有效,奖励是得分X2。

  完成后即可解锁莫林,他的初始技能是野性转换,具体效果如下图:

游民星空

  野性转换技能有点类似德鲁伊的变形,然而效果有点看脸,不过幸运的是每种形态都不弱。

  莫林的初始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可见莫林是个法师型的英雄,初始拿的是法杖,属性也是智力值最高,配合蛇形态能够获得大量的魔法补给。具体英雄玩法就靠大家去开发研究了,相信大家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的。

其他《符石守护者》职业玩法:

  《符石守护者》全职业技能详解及使用心得: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符石守护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