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死或生5最后一战 全特典服装图鉴 柔软性感服装

2015-04-04 09:37:18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不知道各位玩家们对于这一次的特典服装有什么感想呢?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丽凤的柔软性感服装了,看到这套服装时脑中瞬间浮现出的第一个感想是:「感觉会很痛」,之后则是开始怀疑丽凤是不是欠了制作团队几百万,因为她这套服装的风格跟其它角色未免也差太多了吧......就像是某个偶像团体去参加舞台表演通告,结果其它团员都能穿美美的闪亮舞台装,结果只有妳穿超级闷热的布偶装这样的感觉啊......

  说起《死或生5最后一战》那洋洋洒洒一大串的额外下载服装列表,老实说对于持续有在游玩这款游戏的玩家们而言,光是以那频繁的推出频率与总体数量之庞大,应该也或多或少感到有些麻痹了吧?然而本作竟破天荒地推出了与《闪乱神乐》系列的合作服装,顿时又在玩家之间掀起了一阵话题。《闪乱神乐》系列是一款以性感少女忍者为题材,并以各种绅士要素而受到特定玩家们喜爱的动作冒险游戏,由于《生死格斗》与《闪乱神乐》系列都同样对于游戏中的绅士要素有着莫名的坚持(例如那个为了乳摇更自然而开发的柔软引擎),也让这两款游戏之间的合作可以说是天作之合,更因此受到许多玩家们的关注。而这一次《死或生5最后一战》的《闪乱神乐》合作服装共有 16 套,也就是除了从《VR 快打》系列过来打工而有版权问题的陈佩与莎拉,以及因为很难展现绅士要素而常常被遗忘的 Alpha-152 之外,其它的 16 名女性角色都能够换上有如 Cosplay 般的《闪乱神乐》合作服装。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套 16 组的合作服装全都附带了《闪乱神乐》系列最为人知的绅士系统,也就是俗称的「破衣特效」。这个系统是每当角色被某些特定的招式或威力强大的连段击中,角色身上的衣服就会在被击中瞬间爆开,除了衣服的碎片会有如雪花般飞舞散开之外,身上穿的衣服当然不用说也会变得破破烂烂,并露出大片的肌肤与内衣,呈现出一种难以言喻的性感姿态(?)。不过玩家要特别注意的是,只有与《闪乱神乐》系列合作的那 16 组服装才具有破衣特效,其它服装并没有搭载此系统,另外破衣特效系统目前也只有在两个次世代主机上实装,其它例如 Xbox 360 或 PC 等平台是没有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会依序向各位玩家们展示这 16 套《闪乱神乐》的合作服装,并会请已经被改造成生化人而完全没有色欲的雷道先生,来为我们担任示范如何破衣的角色。

霞cos飞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