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魂 画面音效与战斗上手体验 泰坦之魂好玩吗

2015-04-15 18:13:4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主菜单中用的是与游戏背景格外符合的鸟叫声,不过,主菜单的声音格外的小,需要调大音量,才能够听的更加清楚,此时跟着背景声音能够想到的就是站在原始森林的入口,前方等着的就是未知的危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主菜单选项来回切换时,用的则是浓厚的低音音效,进入游戏的那一刻,更从身后传来一阵冷不防的可怕音调。

  人物的音效上会有一些小小的单调,游戏中的像素人并不会说话,因此能够靠他发出来的声音其实并不多,总共加起来也就只有4种,一种是鱼骨头射出时,一种是收回来时,奔跑时的音效,滚动时的音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背景声音还是挺不错的,让人听着,让人身心舒畅,不过也会让人感觉有些单调,背景音乐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重复播放一首,很容易让人产生疲劳。在地图上长途跋涉寻找boss的时候,也会略感无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音效这一块,其实大部分的音效都趋向单调。但在音效这一块最为精彩的就是游戏在打boss时的背景音效,由于与boss触发战斗,背景音效由原来平静转而切换成战斗时激烈的音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