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魂 画面音效与战斗上手体验 泰坦之魂好玩吗

2015-04-15 18:13:4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戏画面】

  整个游戏的画面就是一个像素风,对于想要追求较好画面的玩家,应该是无爱了,游戏的重点并没有在画面的精细程度上进行设计。走的是像素风,因而游戏的画面也成了相对比较朴实,简单的风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在人物滚地板的时候身后并会留下灰尘作伴,人物可以入水,但水面的效果显得平淡无奇,虽然在游泳时会有水波效果相随,而至上而下的的瀑布,也是充满了满满的像素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第二关的时候,更是在游戏内出现了岩浆和雪块,在第二关我才有些感觉到岩浆与雪块和小时候在游戏机上玩过的神奇宝贝有几分相似,泰坦进入洞口则是boss,而神奇宝贝洞穴中的可能就是大师球捕捉的神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画面一般情况下都格外的平常,最为精彩的画面就属与boss之间的战斗,那时候游戏效果相对于这个游戏,才是这个游戏中最为精彩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