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斯巴达进攻》画面及游戏性等上手体验心得 光环斯巴达进攻好玩吗

2015-04-17 17:16: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在主菜单的音乐不得不说特别类似于一种在国内纪录片中存在的一种感觉,映入眼帘的会是在沙漠中一位旅行者前行的场景,不过就对游戏的主菜单背景声音的主观感受,听着还是蛮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游戏相关联的每个按钮的按动都会有类似"duang"之类的简单音效。在游戏的全程中,一些简单的介绍与提示,这些都将会由一名女性角色的配音来完成整个过程。几乎在游戏中的每场战斗,都能够听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难发现,该游戏的音效会比较单一,因为在整场游戏下来,其实你找不到数不尽的有音效的地方,仅仅能够找到的也就这么几处,就比如近战攻击,射击,补充弹药等。不过这反而让游戏在这些音效上显得更加的细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时的背景音乐,与主菜单的背景音乐很是相像。触发战斗场景时,将会使这种背景音乐瞬间交接,转而出现的并会是一种更加有气势,更加澎湃的背景音乐,不断的就会参杂酷似斯巴达的猛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斯巴达进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