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斯巴达进攻》画面及游戏性等上手体验心得 光环斯巴达进攻好玩吗

2015-04-17 17:16: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画面

  游戏的画面给人的感觉会比较小,这也与游戏中的视角有很大的关系,在前言中也有说过,游戏从高处往下看,好处就是提供给玩家的范围更大,不会出现一些平常射击游戏中出现的死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可观察的范围过大,相对应的也就不能够看到人物的正面风光,以及关于人体的相对建模特性,在游戏的过程中好几次我都会想要用鼠标滚轮去放大,看看主角的面目表情,以及身着的服饰,都挺无能无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每种武器都会有他的效果,最为普通的一般子弹效果,以及比较高科技武器发射时所带出的效果,还有酷炫的雷电手雷所爆射出的电击效果,还有普通手雷爆炸所带有的爆炸效果。这些都能够大幅度增加玩家在使用武器时的欲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游戏的音效部分,最让人比较喜欢的就是爆破时,射击时所带有的音效,而在近战时,更能让人热血澎湃,近战几乎每次都能够秒杀小兵,死亡时的嚎叫也是一个不错的赞点,这感觉非常好,在其他部分的音效就比较平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斯巴达进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