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6》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4-22 11:30:25 来源:tgbus 作者:anqu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在忘却之遗迹可以取得第1个卡普拉神水(在港城利摩奇的酒吧可以和阿古换得艾美拉小锤),如图位置从四根柱子中间跳下去可取得龙神兵之手。

游民星空

  图中的宝箱是血之爪,从如图位置向左跳,再向右冲斩跳便可取得。

游民星空

  在忘却之遗迹的最深处,拾起地上的镜之碎片,又一个黄色的小妖精出现了,也召唤出BOSS——摇篮之守护者·乌德美尤。换上布里兰特吧,用这把剑打这个BOSS很好使。

游民星空

  战胜BOSS后继续前进,途中会看见龙神兵的幼体。来到圣地瑟米斯,见到变成白艾玫拉司石像的雅露玛,她托付给亚特鲁最后一把金艾玫拉司剑艾力克希尔。往回走刚走出门口,盖修也来了,叫亚特鲁不要多管闲事后独自进去里面,这时再进去见到他在贴符咒。

游民星空

  回到忘却之遗迹门口,用艾力克希尔打开上方的门取得虹之碎片和赤之石板。回去港城利摩奇把艾力克希尔锻造出技能(顺便向巴司拉姆要海神护符,得到后可以先回到月落之汀因为水深不能下去的地方去取得卡普拉神水),回到忘却之遗迹的如图地方,装备虹之碎片可以看见隐藏的平台。

游民星空

  穿过洞窟湖继续往前走来到另一个湖边,在地上拾起最后一块镜之碎片。不出所料,这次是青色的妖精出现,召唤出第4个BOSS——深渊的咆哮者·奥奇根。这时三把艾玫拉司剑起码都有6级以上了吧,对着BOSS正中一个火剑魔法加一个雷剑魔法,最少也能打掉它三分之一的血,再换风剑把BOSS放出来的蜜蜂打回去,不一会儿就可解决。可以先把BOSS的手暂时砍掉(过一会又会再长出),如果不砍掉的话就只有站在如图位置才可避开它的双手乱拍。

游民星空

  打倒BOSS后继续向前走,前面有岩石挡住没路了。刚想往回走,多奇从另一边一拳把岩石打个稀巴烂。走出洞穴来到日出港湾,重遇蒂拉等人,走出海盗船与拉多克对话便会回到港城利摩奇。记得在船上的如图位置取得海盗烈酒,可卖给利摩奇酒吧的卡尔曼得2500元;也可先与列达部落的托克沙(若现在过去的话他是在月落之汀)换得金之垂饰,再与利摩奇酒吧的卡尔曼换得幸运银币。

游民星空

  在港城利摩奇与巴司拉姆交涉完后,先回到码头找蒂拉,她会给你力量种子。回到列达部落把最后一块镜之碎片交给奥露哈,她给你卡普拉神水,接着修复好瑟米神镜。突然神镜里映出圣地瑟米斯的影象,拉瓦等人来到圣地,还等什么,也过去看看吧。来到圣地瑟米斯,由于巴司拉姆等人把盖修贴在柱子上的符咒撕了下来,让三个人造妖精趁机解封了迦南大旋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