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6》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4-22 11:30:25 来源:tgbus 作者:anqu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绿水洞中央的是中BOSS——海蛰·迪亚努多伦,守着的是艾玫拉司护膝(防御+5,站着不动可缓慢地回复HP)。

游民星空

  若这时有10万艾美拉晶石的话去找丽芙,她会帮你锻造出艾玫拉司灵铠。

游民星空

  来到风见之丘利用龙之纹章打开废都奇修迦尔的入口,前进不久遇到中BOSS——门卫·奇修迦伦A,用布里兰特可轻松消灭。

游民星空

  在如图位置取得白之石板,此时五块石板全部取得,在港城利摩奇的酒吧找欧卡斯特可换得翼神纹章(防止所有异常状态)。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遇到第2个中BOSS——门卫·奇修迦伦B,和之前的攻击方式一样,只是多了三个无敌的小兵。

游民星空

  利用升降平台下来,找到四个开关升起四个连接上方入口的平台。

游民星空

  进入龙之回廊,在尽头发现没路可走,奥露哈出现给亚特鲁瑟米神镜,并召唤出引导之龙。这时盖修赶到,和亚特鲁一同乘坐引导之龙飞向纳比斯汀的方舟。(注意:一旦前往方舟后便不能再回来了,再这之前请将一切事情办好,例如升级、锻剑、取得道具等等,找港城利摩奇中央的艾里米奥可接到寻找比卡多的任务,分别在古拉纳峡谷山顶、忘却之遗迹最深处、日出港湾右上方、风见之丘找到比卡多归还给他,他会送你曙光守护石,作用是装备后若死亡可复活一次)

游民星空

  往上走来到升降平台前,发现平台每次只能乘坐一人,盖修一马当先。正当亚特鲁等待平台下来的时候,BOSS出现了——龙神兵完全体·卡鲁瓦·罗亚。此BOSS建议用布里兰特的剑技对它造成连续伤害,打倒后不要以为完了,它会顽强地继续向你爬来,再次打倒后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