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6》BOSS攻略 全BOSS战打法

2015-04-23 17:54:40 来源:伊苏中文网 作者:亚特鲁Adol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BOSS 5 来自阿弗罗加的巨蛤蟆——拉纳鲁拿

  建议等级:LV.42 雷剑LV.10

  其实就是持久战。因为奥露哈被关在天花板上的鸟笼里,为了面子嘛,是什么等级就怎么玩,别看着打不过就回去练段,多没面子啊!再说,丢下女生自己跑了太过分了吧。

  弱点:身体(就那么一团,打哪都行)斩+魔法,准备7-9份带骨的肉。

  救人众所周知是伊苏的游戏特点之一,并要保护他们不受伤害。尤其是蒂拉的HP比较少,要小心。

  这次要救奥露哈和蒂拉。有罗门帝国士兵把手,建议一个一个突破,善用青之雷剑特殊技攻击。吃加血物品也可以加女生的HP,别让女孩子受伤哦!

  风见之丘岔路之食人花(建议:为了以后的战斗,一定要打败它)。他是附加BOSS来的,打倒它后有好东西,大幅增加HP的上限值(只有这个时期打才有东西送)。

  以下战斗的地方无法回到村子,中间无杂兵提供练段。建议先练段,买好补品。三把剑最好练到LV.11(MAX),锻造用艾美拉晶石制成的终极铠甲。所以要收集共计40万颗的艾美拉晶石,不过这里有几个宝箱藏有10万颗的晶石,加上打败敌人,所以2小时可以收集完,建议将等级练到LV.49。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