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6》BOSS攻略 全BOSS战打法

2015-04-23 17:54:40 来源:伊苏中文网 作者:亚特鲁Adol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BOSS 8 气象控制装置——纳比斯汀的方舟(控制亚托拉斯大海气候的气象控制机器)

第一形态

  建议等级LV.50 三把剑LV.MAX

  难度中等,找好规律就能轻松过关。

  弱点:三颗水晶,用对应颜色的剑来攻击,带有5-9份苍之密药

第二形态

  简单 狂转狂转,最好利用风剑的必杀技来攻击,或者雷剑必杀技来攻击

  弱点:大型雷射光发射口,雷魔法有跟踪效果,可以不伤一滴HP。另外风剑的魔法也会有不俗的攻击效果。

  BOSS小评:游戏的过关BOSS以及最终BOSS都不是很强,新手老鸟都能很快通关。

  好了,我红发的亚特鲁又漂亮的完成了冒险。这次又没说话(连图都没有,FALCOM不要这样嘛,好歹我还是给你们带来不少利益嘛~)不过我还是交到了许多朋友。 

  也赢得MM的芳心,多次实验证明——我真有魅力啊~~喔呵呵呵~~可是我真正的愿望还是……继续冒险。MM又要伤心了~哎~~~(其实不是我愿意,是FALCOM老板要我走的)。最后还要对我的朋友兼对手和麻烦的小精灵们道别……

  最后说说,YS6的手感不错。只是HP没有上限。总之,以后的Ys3~5的的复刻版和续集YS7肯定会为玩家们继续带来惊喜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