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6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攻略

2015-05-06 18:4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6.此时返回到利莫尔镇,此时去到商会内,与会长巴斯拉姆商讨计策,随后蒂拉也走了进来,她提出了一个很好的方案,就是剩余的海盗以及列达人就去捣乱,引走艾雷西亚军队。而巴斯拉姆会长就宴请艾雷西亚舰队提督亚加雷斯。然后蒂拉与亚特鲁就声东击西,潜入战舰内搜索人质。

  潜入战舰时就不能够返回镇上,所以要购买消耗品、装备和锻造武器就现在就去弄好,准备好了,就与蒂拉对话实施行动。

游民星空

  step7.自负的亚加雷斯提督认为商会会长巴斯拉姆在罗门帝国面前就是一条狗,高傲的他便放低警惕参加宴会,而那边厢,他亦派出士兵去镇压由海盗、列达人制造暴乱。

  此时亚特鲁和蒂拉就可以溜上第一艘船,从船尾的门进入到船舱内。直接落到船的底层就可以发现一个监狱,击倒那儿的一名守卫就可以解救出乌鲁等人,可是奥露哈两姊妹并不在这里面。

  解救了乌鲁,乌鲁随后又会重返第一艘船的牢笼房间内,将提督的钥匙交给了亚特鲁(这把钥匙不能打开宝箱的锁)。

游民星空

  step8.此时返回到第一艘船的甲板上,前往东面的第二艘船内,直接落到底层,会发现有一个精灵石碑,记得保存一下。这样看来之后定会有一场恶战。

  使用提督的钥匙打开铁门,发现里面有一个斗兽场,奥露哈就被悬吊在一个笼子内,此时一只巨大无比的蟾蜍出现了。

游民星空

BOSS战:混沌猎人·拉纳鲁拿

  BOSS招式:滚动、隐形、舌头捶打、吐唾液

  打法:混沌猎人的隐形是可以随时发动的,而且当他攻击时,隐形效果也不会消失。

  它最拿手的招式就是滚动,它会蜷缩成球体然后再斗兽场内来回滚动,如果加上隐身效果就更难躲避了。

  舌头捶打,就是它把它长长的舌头给拉出来,然后再锤击地面,这招只要远离它就可以避免受到伤害。

  混沌猎人的唾液并没有伤害,但是会造成地面十分滑,一旦亚特鲁在上面奔跑,就会一滑而过。

  建议是使用雷剑对付混沌猎人,一直使用连招技冲刺以及大招雷劈。

游民星空

  step9.奥露哈被救出了,可是她告诉亚特鲁,伊莎被那名黑发配备黑剑的舰队副官给掳走了。

  与此同时,察觉到异样的亚加雷斯提督回来了,他看见自己心爱的宠物被杀后就下令让士兵对付亚特鲁等人,此时盖修出现了,将士兵打倒后再杀死提督,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在帮亚特鲁等人,然后就匆匆离去了。

  现在可以搜刮提督的尸体,获得罗门的钥匙,利用这把钥匙打开提督船舰指挥舱的宝箱,可以获得帝国星光勋章(3/3饰品)。

  其他宝箱均放着1万金币。

游民星空

  step10.现在就要逃离罗门帝国的两艘军舰返回到利摩奇镇上,可以留意到奥露哈和蒂拉头上都出现了血条,也就是说她们俩卷入战斗时,都会受到伤害。

  因此亚特鲁需要赶在其他士兵出手前杀掉敌人,以防让两位女性角色死亡。

  船舱和船甲板上都会遇到士兵阻挠。

游民星空

  剧情:已经逃出来的亚特鲁三人并没有太多的自怨自艾,他们打算接下来再从长计议,想办法从艾伦斯特副官手上救回伊莎。

  而身处瑟米斯圣地的艾伦斯特与三键精灵相遇,原来三键精灵所说的“大人”就是指艾伦斯特,他没有多理会前来阻挠的多奇和拉多克船长,使用黑剑劈开了女神雕像,原来最后一个封印就是这尊雕像(而且它还是女神的真身)。

  迦南大陆升起了无数条黑色的柱子,而一头怪物也苏醒了,它瞬间毁灭了几艘罗门战舰,临近黄昏时,迦南大陆中部还爆发出一股冲击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