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6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攻略

2015-05-06 18:41: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BOSS战:黑之键的继承者·艾伦斯特

  BOSS招式:落雷、爆炎等

  打法:在对战开头记得佩戴上文提到的翼神纹章,这样能够免疫精灵们的效果影响,然后要确保亚特鲁要上到Lv55或以上。

  艾伦斯特的招式非常多,但他的招式主要都是配合三键精灵发动,所以先利用不同于精灵的属性神剑先击晕它们,起码这样以防它们封印住亚特鲁。

  艾伦斯特的全屏爆炎固然恐怖,只要暂时除掉三键精灵,那么艾伦斯特就不会那么放肆。

游民星空

  剧情:艾伦斯特被击败后,他还企图借用方舟的能量,可是黑剑却崩坏了,此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可是已经为时晚,方舟的摧毁模式已经开启,现在不仅仅是迦南大陆会遭到毁灭,甚至还包括艾雷西亚大陆。

  亚特鲁虽然救出了伊莎,但只是暂时,艾伦斯特凭借自己最后一口气打开了秘迹之间的通道,他把三键精灵托付给了盖修,盖修想亚特鲁保证会照顾好伊莎,然后就是亚特鲁独自前往核心位置关停方舟。

游民星空

  step17.沿着长长的楼梯登上核心层。

游民星空

BOSS战:纳比斯汀的方舟(第一形态、第二形态)

  BOSS招式:激光

  打法:第一形态就非常简单,在旋转的外围圈有三色石头,使用对应属性的武器攻击它们(黄→雷剑、红→赤剑、蓝→风剑),致使它们被摧毁。

  每击破一个石头,那么旋转方向就会改变,其实亚特鲁可以留在原地躲避激光,然后等待下一个石头到来,再作攻击。

  第二形态就更好对付了,只要留意中轴横向喷射的激光,它这个激光是无定向的,只要找到它出现的位置,不必先攻击它,它会伸缩一会儿,然后落到水平同层,此时亚特鲁就可以在不跳跃的情况下攻击核心,最后将控制器摧毁。

游民星空

  剧情:控制器被摧毁了,纳比斯汀的方舟也开始崩坏了,成功逃出方舟的盖修已经登上了拉克多的海盗船,他们已经无法靠近方舟,因为只要再走近一点就会被卷入大海。

  因为方舟下沉造成迦南大陆外围掀起巨浪,正在此刻,方舟顶部亮起雅露玛的光芒,这道光芒冲破所有巨浪。

  亚特鲁幸运地被冲上海滩,如今迦南海面上终于恢复了从前的平静,此时众人都赶来了沙滩上与拯救世界的勇者亚特鲁相拥(随后众人参加了列达部族的祝祭活动。拉克多的海盗船准备好便扬帆出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