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X》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02 18:31:1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竹子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序章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之后,首先是欣赏一段交代背景故事的CG动画。之后就要对自己的角色进行制作,也就是俗称的捏人。由于本作练联机要素丰富,所以我想捏一个独特的人物也是很必要的。

背景故事:

  公元2054年7月,地球被卷入了谜之异星文明之间的战斗中。远远超越地球科技水准的兵器在进行着战斗,虽然并不知道其中的理由,但是地球惨遭蹂躏,大地也化为焦土。在事前察觉到地球圈将被

  战斗波及的统合政府发动了“地球种泛移民计划”,从世界上的主要都市中有许多恒星间移民船起飞了,要从这个45亿年之间孕育了无数生命的故乡中逃脱。然而许多移民船在脱离重力圈的途中就被击落了,最终能够平安脱出的飞行船仅有“白鲸”一艘而已。在那之后“白鲸”流浪了2年,不过在地球圈的战斗中幸运存活下来的“白鲸”还是被异星文明的追击部队发现了。尽管依靠军队的拼死战斗和某位英雄的活跃,他们击退了追击部队,然而在激烈的战斗之中白鲸的主机关也遭受了巨大的损害。失去了航行能力的“白鲸”被未知行星的重力所捕捉,随着船体的崩落而坠落了下去。

  2个月过去了,准备在新星球上生存的人类将迎来全新的未来。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序章,主角从逃生舱中醒来,并且遇到了这个星球军队的队长艾尔玛(エルマ),询问主角的情况,发现主角喜闻乐见的失忆了。

游民星空

  剧情完了进入一个教程战斗,战斗的方式在之前说过了,这里就不提了。结束战斗之后就可以自由行动了,地图上红点是敌人,黄点是宝箱。

游民星空

  注意宝箱需要连打A键才可以打开。由于地形复杂,高地不平,而且没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地点指示所以可能需要花费一点时间熟悉地形。

游民星空
从一个湖的斜坡上去便可以到达丘陵,爬上丘陵便可以看到剧情地点。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悬崖边上,目标是人类的基地。这里可以选择2条路前进,从左边绕一下或者直接跳下悬崖(不会损伤HP),跳下的话路程短一点不过敌人也比较强,大家自行选择吧。

游民星空

  直线前进到达剧情点之后会强制战斗,敌人是3只ルプス,虽然看起来很吓人而且3只同时出现,不过只有4级,逐个击破就好。击败之后进入人类基地————新洛杉矶。

游民星空
从图中的上坡上去乘坐电梯就能触发剧情,同时结束序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X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