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X》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02 18:31:1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竹子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Doll获取任务

认定测验1

  最简单的一个估计有玩家是默认完成的,到原初の荒野・第117区打桩即可。

认定测验2

  到夜光の森地图,打到12只大概Lv11、12级的小虫子ブリッツ・プラッタ,有几个地点可以反复刷。

认定测验3

  到原初の荒野地图ノースモウストの入江区域打到一个25级的閃光のシャツキフ,头上有叹号很好辨认。

认定测验4

  到夜光の森的無地山地,找到指定物品获取太陽系航行MAP,注意是山下毫不犹豫跳下去吧。

游民星空

认定测验5

  签名几个还比较轻松第五个自己就找了半天。

  第一个是夜光の森地图,收集夜光トンボ15个,基本在第215区附近有几个,找不到了就再进入一下这个区域刷新。

  第二个是在忘却の渓谷地图,ギ・ドウかぼちゃ收集3个,这个方法不单一自己找了半天。看下面这张图在整体地图右上角这个位置是个湖中的小块陆地,当然要从下面过去,上面全是外星人,身边必然有一个道具可以反复刷三次。

游民星空

  最后第三个是在原初の荒野地图,イッセンテントウムシ收集6个,第112区附近如下图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认定测验6

  フロンティアネット収益在一次一万五以上,其实非常简单只要保持一定的打桩数量再加些道具即可,做法是点击PAD右上角那个图标,个人在做的时候看到自己收益已经是一万二了,点击右上角图标,再点下面的变更,在相邻的两个打桩地方放上加收益的道具,别加产出的就行。

认定测验7

  首先将职业改成初始的第一行的即可,三个讨伐不用都做完,可以装上トライアルアサルト、トライアルソード然后,到原初の荒野的指定地点,看到Lv21、22级的マッシブ・ルプス头上有叹号,打完三个即可。

游民星空

认定测验8

  三个任务,“マ・ノンの修理屋”、“目を見張る技術”、“偽りなき真心堂”,做哪个都行个人选的第二个“目を見張る技術”,非常简单反复跑路即可,其中外星人对话选择物品提供、食料,最后花点钱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全完成后到ブレイドエリア地图,ハンガ区域找ウォルタ对话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来看一下我们的Doll吧

游民星空
不过提示下,要在第九章之后完成开启羁绊任务“少女が完成させた翼”把这个做了全部Doll才可以飞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X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