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FullAttack设定详解

2015-05-08 16:23: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rnlm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大家应该都知道在《永恒之柱》中有一个很蛋疼的设定FullAttack设定!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永恒之柱》FullAttack设定详解!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POE有一个很扯蛋的设定:Full Attack。

  Full Attack,就是发动一次攻击时,把身上武器栏中所有武器同时用出去。

  如果是远程Full Attack,就会近战武器一起用,喵的大约身上的刀剑都有回旋功能。

  吐槽之后,关键还是利用好这个Full Attack,毕竟很多主动技能使用了Full Attack。

  普通攻击(POE称之为Primary Attack)只使用正在使用的武器栏,Full Attack则同时使用所有武器栏。

  Full Attack时,武器栏中每一武器都单独按命中、伤害、效果来投骰。

  也就是说,平常根本就不直接使用的第3、第4武器栏,也要以「命中为王」的原则来选择。

  于是就产生一个问题:只有Island Aumara才能同时拥有4个武器栏,其它种族都最多只能拥有3个武器栏。

  也就是说,Island Aumara拥有伤害最高的Full Attack。

  假设每个武器栏使用同样的武器,Full Attack都打出Hit,Island Aumara的Full Attack伤害可达其它种族的1又1/3倍。

  木精灵远程命中+5,但如果命中buff够高,其远程Full Attack恐怕未必比Island Aumara更有优势。

  近战时的Full Attack,Island Aumara就无可争议的成为最强。

  比方说蛮子的Barbaric Blow,就使用了Full Attack,发动后会在Carnage的作用下扩散,Island Aumara蛮子的伤害输出一下子就扩张了。

  贼的各种主动技能也使用了Full Attack,在背刺和其它职业能力、talents的作用下增强,Island Aumara贼显然更为恐怖。

  由此也可知,同伴Kana竟然做戏子这个毫无前途的职业,完全就是在浪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