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旧血脉》武器及战斗试玩心得 德军总部旧血脉好玩吗

2015-05-13 09:51:01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而游戏在战斗上另外一个爽快的系统,就是可以双手各持一把武器,虽然牺牲了瞄准的能力但却可以换得双倍的强大火力,不过弹药消耗的速度也会倍增。包含了步枪、手枪以及半自动的霰弹枪都可以玩双枪侠,在对上移动笨重的重型士兵时,使用双持武器攻击是一个可以有效增进战斗效率的方式。而游戏的血腥表现更是让战斗的快感更上一层楼,只要爆裂物打死敌人,敌人会整个爆开成一摊血肉。而如果使用霰弹枪或者是狙击枪等武器,也可以直接打爆敌人的脑袋,或者是将四肢直接给打断,游戏的画面表现比起前作更加进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杀敌才是真男人!

  而在其它游戏系统方面,搭配着精良优秀的战斗系统而来的是相当独特的生命值与护甲系统,结合传统的血量以及主流的自动回复生命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具有一定的生命上限,虽然受伤后会随着时间回复,但最多也只能回复大约 20 点的生命值。当玩家生命值偏低时,就需要依靠医药包等场地上可以补血的装备来补充,也就是说如果受了重伤逃过死劫,生命值也不会自动回复到最高状态。

  而如果玩家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的补血道具,也可以将生命值在短期内突破原有的限制,可以额外承受更多的伤害,但突破限制的生命值会随着时间慢慢递减。而护甲基本上系统运作方式与生命值一样,作用就是在有护甲的期间内可以降低生命值受损的程度,护甲的来源也与补血包一样是在场上的各类护具或者是金属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生命值与护甲颜色变深时,就代表处于额外强化的状态

  除此之外游戏内还有一个相当特殊的技能系统,玩家如果可以解锁这些技能的话,就能获得如弹药携带量增加、填装速度增加或者是携带重型机枪的能力。但这类的技能并无法让玩家自己选择要如何解锁,而是需要玩家在游戏中达成特定条件之后才能获得,这些条件就算是游戏中的额外挑战,完成之后获得技能将有助于玩家在猎杀纳粹的血腥旅途中更加顺遂。

  而其中的一个重点,就是这些条件是达成后就记数,也就是说玩家完成之后就算死亡或者是重新开始任务,所达成的条件与需求数量都不会重置。而有鉴于战斗常常都是区域性质,所以玩家可以依照区域的战斗内容不断的重新读取储存点来杀敌,这样就可以轻松的解锁一些麻烦的技能锁定。

游民星空
正所谓练功是有病治病~无病也能强身啊!

我X!为什么世界上纳粹这么多!?

游民星空
刚刚说无病强身那个谁...帮我把骨刺拔出来一下啊...

  Wolfenstein:The Old Blood《德军总部:旧血脉》的表现相当优异,以一款纯单机的射击游戏来看,游戏的时数也相当令人满意,同时灰暗惊悚的剧情实在是令人大呼过瘾。而在游戏体验方面,结合这么多看似无特别相关的要素,却可以在游戏中安排各种专属的舞台,让匿踪成分可以妥善发挥、让射击游戏可以爽快开火、让场景中的敌人与气氛随时吓你一跳。

  而随着故事进行,伴着主角的诙谐用语以及敌人的德语叫嚣,常常会创造出一种相当极端的对比画面。在敌人的类型与造型方面,也都让人觉得德军可怕的黑暗科技实在是令人不寒而栗,这样的气氛下给予玩家要拿着枪迎头痛击的选项,只能说这段交织着鲜血与肉块的战争之旅,是男子汉绝对不能错过的精彩旅程,最重要的是...这款作品售价相当便宜,同时也是独立推出的作品(不需要前作也可游玩),这么优秀的好作品当然要多多支持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