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3》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28 18:40: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剧情:范海辛穿过玻璃走廊来到仓库内,一群魔法师带着弗拉多伯爵的血清逃离了。

  范海辛得捉住敌人的头儿,不然永远也不知道他们想要做什么。

游民星空

  step6.上前对付范海辛的敌人有肉体魔像、墨镜撕裂者,他们都属于近战,可以与他们保持一定距离作战,而BOSS是机械人的潜入者,他会使用射线攻击、雷电爪子,能近战、能远攻,可以利用货物的拐角位置躲开他的攻击,范海辛再作反击。

  打败了潜入者后,他就会晕倒了,此时范海辛就可以活捉他并将其带回藏身所。

游民星空

  step7.去到仓库南面的台阶底部,击杀那儿的一群phlogiston meallopod,然后使用操控台,就可以令到设施周边的水位下降。

  在操控台东面就可以搜刮一个宝箱,回到本关初始位置走廊的西面台阶底部,同样因为水位下降也可以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8.此时设施内的传送门已经开启,但先不离开,而是落到手术室东南角,点击墙角的一个困住猫的牢笼,这只猫会说话,它告诉范海辛,它原本是一个小女孩,被科学家的实验导致与猫猫的灵魂调转了,而这里的其他牢笼内有狼人还有老先生。

  猫猫告诉范海辛,在机械中的魂魄电容器被替换之前,是无法释放他们的,在实验室应该能够找到新的电容器。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设施唯一一个传送门南面,就可以发现一个装置,点击它就可以取出电容器。

  返回到猫猫等人的牢笼旁,会发现一个发出绿色光芒的机器,将电容器插入,然后会发生一次反应,可是众人的灵魂不但没有归位而且还弄错了一次。

  之后会出现一次对话框,选择“让我们把电容器插入白色插槽中吧”,那么这次就可以令到所有人都恢复了。

游民星空

  step10.恢复之后,狼人却目露凶光企图要攻击范海辛,狼人主要是近战,将卡特琳娜设置为远距离攻击,然后范海辛拖延着狼人就可以轻松将其收拾掉。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使用传送门传送至秘密巢穴(中央大厅)。

游民星空

  step12.返回到秘密巢穴中,先去到传送门北面的战略桌前与NPC对话,就可以指挥同伴进行任务,在指挥桌上放着一些报告,范海辛可以下达命令让部队执行任务。成功执行任务,范海辛可以获得奖励,同时范海辛也可以对派遣的部队进行训练、升级(均需要花费金钱)。点击指挥桌可以打开抵抗派遣管理菜单,这里是是范海辛管理他的精英抵抗士兵的地方,不同的任务偶尔会出现,范海辛的工作就是派出小队去完成它们。

游民星空

  step13.在传送门的东面有一只奇美拉和一名普罗米修斯的研究人,他研究这些文件然后将一切都写入研究日志,打开你的日志栏查看一两篇普罗米修斯文件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4.从传送门西南面的走廊可以通往东部的牢笼前就可以与狱卒谈话。他是地下城中出名冷库的审判官,可是从设施中捉回来的潜入者法师不会松口透露科学家的内情,那么狱卒就会希望范海辛可以决定一下酷刑的办法。

  办法有三种,在对话里面选择即可,一是永恒折磨、二是窒息之痛、三是极痛爱抚,玩家可以随选。

  然后潜入者就会求饶,他说出七人异教在雷云山脉有一个据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